•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疫情延燒 東台轉單效益顯現
      • 工商時報,文/莊富安
      • 2020/2/24 上午5:30
      • 395

      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持續延燒、衝擊全球經濟活動,尤以中國大陸受創最深。

      工具機大廠-東台精機近期受惠來自東南亞地區機車等產業的轉單效應,加上台商回流投資增加設備採購,與其他亞洲地區客戶機台汰舊換新、增購自動化生產線的訂單需求,減輕其來自中國大陸市場營收降溫的影響。

      東台精機指出,因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在中國大陸感染者眾,東台子公司蘇州東昱正全力做好各項防控措施,復工日期將配合中國在地政府規定。

      面對疫情來勢洶洶危害全球經濟活動,東台精機仍持續投入研發創新與技術扎根工作,近期已開發出BTA避震器深孔加工專用機2W-2S BTA上市,該款機種可輕易完成避震器深孔加工所需的精度與效率要求,其獨特的BTA深孔鑽技術可將切屑從鑽桿內部排出,切屑與切削過的孔壁不接觸,內孔精度更優;採穩定的立式雙主軸設計,上下料更輕便,且一次可做兩根,提供客戶更高效率、更高品質與低養護成本的產品,帶來最佳投資效益,目前已接獲印度機車大廠所下的訂單,成功外銷到當地。

      東台精機公布2020年1月合併營收為6.04億元,較上月減少45.2%,較去年同期減少26.4%,主因農曆年假工作天數減少,導致出貨遞延。

      就該集團整體而言,來自工具機營收占87%,電子設備營收占比13%。

      在產品應用方面,來自汽機車產業約占營收47%,電子業約占13%,航太業約占6%。

      在市場面表現上,仍以台灣、大陸為主要市場,約占42%;亞洲其他地區約占26%,歐美地區則占32%。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