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台北國際自行車展線上舉辦 巨大4品牌參展
      • 中央社,
      • 2021/3/3 下午1:23
      • 258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021年3月3日電)受疫情影響,台北國際自行車展首次以線上展覽形式舉辦,巨大機械(9921)旗下全球自行車品牌Giant將攜手女性專屬自行車品牌Liv、都市休閒自行車品牌momentum參展。

      受疫情影響,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實體展將延期舉行,但因應全球消費者在疫情期間,轉而利用自行車通勤,以及對自行車騎乘等戶外運動熱潮,所產生強烈的自行車產品需求,消費者仍可透過3月3日至31日的線上展覽參與。

      巨大表示,除自行品牌之外,旗下高端零組件品牌CADEX,也將同步參加此次線上自行車展,推出多元的自行車及電動輔助自行車產品,以滿足全球消費者各種騎行需求。

      巨大說明,此次線上展第一個區域為電動輔助自行車區,「電動輔助自行車E-Bike」是近年最熱門的話題,日漸成熟的技術,也讓E-Bike的範疇更廣泛。由於超過20年在E-Bike上的發展,巨大已領先全球推出完整系列的電動輔助自行車。

      巨大也將展示電動輔助自行車的核心科技倍力動能技術,透過全新的電動車專屬App以及智慧高效電池、控制器、全彩螢幕,消費者可以達到人、車、騎、網互通互連的便利性。

      第2個分區巨大將展示捷安特(Giant)的經典車款,歷經23年不斷創新,2020全新發表的新車款,持續站在自行車公路競賽的尖端,以更輕、更強的剛性和大幅進化的空力表現,幫助騎士在競賽中追求極致表現。

      在精品配件區中,Giant將展示全新坐墊,透過加寬短鼻、發泡科技等,提升踩踏效率和舒適;另將展示碳纖輪組,人身配件等。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