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宏佳騰Ai-3 女力設計更貼心
      • 工商時報,文/郭文正
      • 2020/9/25 上午5:30
      • 81

      宏佳騰智慧電車自推出以來即相當重視用戶回饋與消費者體驗,積極的態度與做法可從連續推出多款車系看出,此次再於9月23日舉辦Ai-3 Comfort系列新車上市發表會,推出首款專為女性打造的智慧車款Ai-3,充滿貼心設計細節與親民售價,並搭載持續升級的獨家CROXERA智慧儀表系統,除了提供女性最舒適、安心的騎乘體驗之外,也展現宏佳騰智慧電車戮力耕耘電動機車市場的企圖心。

      宏佳騰智慧電車執行長林東閔表示 ,看見問題進而打造最能解決問題的車款,一直是宏佳騰努力的方向,為了解決長期以來女性車主在騎車時遇到的困擾與窘境,在這樣的前提下有了Ai-3的誕生,宏佳騰希望這款產品能夠讓女性車主的騎乘生活更有安全感、也更開心,後續將繼續致力於提供更好的產品與服務,帶給大家最佳的騎乘體驗,成為消費者心中最好騎乘首選,Ai-3此次推出泡泡藍、牛奶白、松露灰、蜜瓜橙等四款清新配色展現最迷人的騎乘美學,定價分別為Ai-3 Comfort+ $84,980元,Ai-3 Comfort $79,980元。

      宏佳騰Ai-3的貼心設計,搭載獨家CROXERA智慧儀表聰明導航、輕鬆踩地的低座高可以穩穩踏地帶來滿滿安全感,Ai-3 Comfort+版本車款另有車廂燈照明,更方便於幽暗環境或是夜間尋找物品,搭配圓潤簡約外型的霧感時尚配色,Ai-3要讓車主們以最輕鬆的心情感受最安心的騎乘體驗,感受輕鬆操作的騎乘自由,騎車時、停車時,每個時刻都能感受貼心照顧、優雅自在。

      宏佳騰智慧電車Ai-3外觀突破過往充滿速度感的銳利跑格線條,以高亮度LED動感圓弧頭燈,結合全新圓潤簡約設計搭配霧感配色,延伸設計的圓弧扶手與省力中柱,結合電子倒車鍵,讓停車不再是難事。

      貼心與舒適兼具充滿為消費者著想的巧思,標配椅墊自動開啟裝置,就算拎著大包小包依舊能用最優雅的方式輕鬆置物,坐墊長度設計於大腿處兩側收縮、前後加長更符合女性使用者需求,同步提升柔軟度,配合同級車最低座高帶來的腳踏實地安心感,讓騎乘體驗更加分。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