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疫情升溫影響 崇越電6月營收年減近1成
      • 中央社,
      • 2020/7/6 下午6:18
      • 266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020年7月6日電)專業特用化學材料通路商崇越電(3388)今天公布6月合併營收新台幣6.26億元,月增5.97%,年減9.53%,主要受到全球疫情再度升高的影響;累計上半年營收36.45億元,年減3.29%。

      崇越電說明,近兩年來產業變化較劇烈,從2018年以來的美中貿易戰到今年的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造成供應鏈及消費端改變。為因應市場調整,崇越電持續擴大銷售及開發新客戶、新材料,以消費性電子、醫療、車用、運動休閒、化妝品5大產業為主軸,並深耕東南亞市場。

      展望下半年,崇越電表示,疫情仍是影響市場的不確定因素,崇越電將擴大東南亞布局以平衡及降低經營風險,期望在不確定的經濟環境中,仍能達成全年營運向上成長的目標。

      此外,電腦品牌廠宏碁(2353)旗下資安服務商安碁資訊(6690)公布2020年6月合併營收7676.4萬元,年增16.4%,維持雙位數百分比成長;累計上半年營收3.47億元,年增27.65%。

      安碁資訊表示,從去年投入維運技術(Operation Technology,OT)的研究與測試,為擴大服務對象,針對國內各大企業的維運技術場域特性,提供網段隔離性檢測、資安健診、滲透測試、數位鑑識等多元性的維運技術資安服務,未來也將建構維運技術的資訊安全監控中心。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