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行動支付中油Pay上線 拚2年600萬會員加入
      • 中央社,
      • 2019/11/12 下午5:00
      • 104

      (中央社記者蔡芃敏台北2019年11月12日電)中油與中信聯手推出「中油Pay」行動支付,中油表示,祭出高額回饋,盼旗下600萬會員2年內加入中油Pay。中油將在明年第3季前開放其他第三方支付,付款方式更多元。

      加油不必掏出現金,除了信用卡、儲值卡以及行動支付,民眾又多了一項選擇,「中油Pay」今天上線,台灣中油與中國信託銀行今天舉辦上市記者會,中油董事長歐嘉瑞、中信銀副董事長詹庭禎等人均出席啟動APP記者會。

      歐嘉瑞致詞時表示,政府積極推動2025年行動支付普及率達90%,中油除了配合政府政策,更強化對顧客的服務,提供民眾貼心消費經驗,與中信攜手推出「中油Pay」。

      他說,中油Pay是全台首創的交通加油支付服務軟體,代表加油站行動支付又跨出了一大步,會員還可以透過APP查詢加油站位置、即時油價及自動儲值eTag通行費等,享受便利服務。除目前已上線的加油站,未來會陸續擴大服務範圍至自助加油及其他加盟站等。

      詹庭禎則表示,「中油Pay」結合行車需要以及便利性,為了鼓勵民眾下載APP,若民眾使用中油聯名卡線上儲值行動捷利卡,可以享8.8%回饋,也能參加抽獎,有望將百萬名車、Apple watch等獎項帶回家。

      中油統計目前有約49%民眾使用非現金交易,中油油品行銷事業部執行長羅博童透露,中油與中信砸了近億元補貼,祭出高回饋吸引民眾,盼能藉此衝高下載、使用量,中油目前旗下有600萬會員,力拚2年內將600萬會員綁定中油Pay。

      中油加油站已開放行動支付服務,不過,一開始僅限NFC(近場通訊)功能感應支付,羅博童說,中油Pay為QR Code付款,目前已有613家自營加油站及近95家加盟加油站可使用,未來可使用加油站站數將逐步增加。

      羅博童表示,除了目前開放的Apple Pay、Google Pay 以及中油Pay等,盼明年第3季前可開放像是街口支付等第三方支付,預計在明年第4季前與其他業者合作,開放民眾綁定他家銀行信用卡。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