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櫻花雙炫火瓦斯爐 大火力高能效
      • 工商時報,文/陳仁義
      • 2019/12/12 上午5:30
      • 213

      一般民眾對家用瓦斯爐的認知中,都認為其火力及加熱效果總比不上餐廳使用的快速爐,無法大火快炒出鮮脆口感的料理,加上沒有大廚級的精湛廚藝,更難以隨心所欲掌控煎、煮、炒、炸、燉各種料理所需的火侯,要烹調出兼具口感又美味的料理可說是難上加難。

      台灣櫻花公司(9911)長期透過大量消費者調研及入戶訪問,挖掘出許多消費者使用瓦斯爐時遇到的困擾與需求,結合頂尖的櫻花研發團隊,創新研發出「聚熱焱雙炫火檯面爐」,除了燃燒效率再升級,擁有餐廳快炒等級的火力效能外,「定位手感開關」讓火力好控制易調整,火力提醒燈號也獲得安全保障。

      櫻花公司表示,櫻花雙炫火系列擁有獨家專利「雙炫火」設計,燄火交疊的斜火設計,讓火焰與鍋具的接觸面積更廣,包覆性比一般傳統直火更佳,加熱均勻、溫升快速,讓加熱更有效率,而「聚熱環」專利設計,則是採獨家高效聚熱系統,具有大火力及高能效雙重優勢,櫻花的「聚熱焱雙炫火檯面爐」特結合「雙炫火」與「聚熱環」兩大創新獨家專利,烹調時熱能集中不散失,加熱快、食材受熱均勻讓料理美味更升級,並經國家認證為「一級能效」節能產品,享受大火力同時還可節能省瓦斯。

      台灣櫻花從入戶訪談中實際觀察消費者使用瓦斯爐的過程,發現消費者在料理中,調整火力需頻頻彎腰低頭並上下來回調整火力開關,是煮食過程中主要的困擾之一,因此,聚熱焱雙炫火檯面爐採用定位手感旋鈕設計,將烹煮時最常使用的幾種火力,設定對應定位點並標示在旋鈕旁,調整時可明確知道火力大小,不需彎腰低頭確認,同時,為提升使用瓦斯爐的安心感,「聚熱焱雙炫火檯面爐」具備開火後亮紅色的提醒燈號,在烹煮過程不用再擔心因小火被鍋具遮蔽或分心做其他事時忘記關火而產生的危險。

      此外,櫻花聚熱焱雙炫火檯面爐平整化的面板,加上易清的爐頭及湯盤引流設計,湯汁不易滲入機體內,表面污漬好擦拭,搭配高質感雙色一字型旋鈕,讓整體外型更加簡潔美觀、操作順手又容易清理。

      網址:www.sakura.com.tw。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