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威寶體溫監控系統 邁向智慧防疫
      • 工商時報,文/黃俊榮
      • 2021/9/28 上午4:40
      • 728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許多人員聚集場所都強制要求量體溫。有鑑於此,威寶數位科技公司,推出採用高解析度熱顯像晶片的多點式體溫監測系統,能準確進行多人遠距體溫檢測,效果又快又準,是防疫工作的最佳配備。

      VT-360機體結構設計簡潔,只有一台熱成像儀系統主機搭配螢幕顯示器與固定支架,有不同尺寸大小的顯示器可供選擇,並能結合現地情況採用一般攝影機支架、電視螢幕支架或是投影機的吊掛式支架等各種方式安裝,更能適配不同業態的現場情境需求,還可以快速安裝以及拆卸,非常機動方便。

      VT-360上市後,獲得許多使用者好評,基於VT-360的成功,威寶數位科技公司,更精進研發人臉辨識系統,結合門禁考勤辨識系統,整合為本公司員工刷臉打卡及量測體溫合格後才開門的功能,進行訪客辨識,設定黑白名單及陌生人警示…等。另外,增加電子看板廣告系統以及空氣品質監測系統,為室內場域的空氣品質把關。

      在後疫情時代,空氣中的病毒、懸浮微粒與氣體濃度,影響著人們的健康,因此對於空氣品質的要求,也愈來愈為政府與民眾所重視;VT-360多點式體溫及室內空氣品質監測系統,結合空氣品質偵測配合快速篩檢體溫,不僅能及時察覺發燒狀況,更能進行體溫及室內空氣品質的雙重監測,是全新的防疫新生活利器,本系統可依需求建置在工廠、學校、安親班、健身中心、娛樂場所、高速公路休息站等室內場域,提升公共環境安全。

      未來,威寶數位科技公司還將致力於更多AI辨識功能的研發,在員工健康與居家照護上,運用AI技術,進行生理偵測、數據紀錄、以遙感、遠端管控的方式,期使無論是工作場域中員工的生理健康感知,或是邁入高齡社會下,長者的居家照護,進行即時監控,使員工與長者或被照護者透過本系統的生理數據紀錄與分析、摔跌偵測、危情示警…等功能,幫助業者打造一個重視員工健康的優質企業環境;也讓高齡照護者能盡速了解、判斷與處理被照護者的健康及安全問題。洽詢電話:(02)2425-5285轉708,網址:https://www.vibot.com.tw/。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