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暐世開發乾洗手產品 助國人防疫
      • 工商時報,文/傅秉祥
      • 2020/10/29 上午4:40
      • 84

      時序進入秋冬恐引發第二波疫情再起,所有國人切莫輕忽!值此在國外疫情仍顯極為嚴重、惡化之際,國人惟有收起輕忽心,仍回復如年初疫情剛起時的自我保護基本觀念與作法:戴口罩、勤洗手!才能持續遏阻疫情在台灣伺機再起!

      近日國外媒體又報導多起疑似由台灣移入該國的新冠肺炎感染案例,雖不免讓人質疑台灣針對新冠肺炎的普篩率太低…等質疑,然而衛福部及所有醫護人員的努力與貢獻仍不容抹殺!

      鑒於從新冠肺炎爆發迄今確診與死亡人數不斷增加、造成全球恐慌,暐世(4197)本化工專業企業之責,研發對應產品供應市場需求,此產品係以茶樹為主體研發,名為「CORESENCE茶樹抗菌乾洗手凝膠」、「CORESENCE茶樹抗菌乾洗手噴霧」,兩款新產品以便利的設計讓民眾便於隨身攜帶,茶樹抗菌乾洗手凝膠手部清潔,細膩、溫和不殘留,茶樹抗菌乾洗手噴霧式手部清潔可迅速消除髒污、異味,兩種新設計產品可協助民眾隨時做好手部消毒不殘留。

      位於新竹的暐世生物科技,為一家在產品的技術開發方面涵蓋了「居家體外檢測系統」、「皮膚保養品」、「菌種發酵」以及「基因檢測」四大主軸的國內外知名公司。

      暐世規劃2020年除延續主軸產品血酮推廣外,另有尿酸檢測新產品的上市,以及菌種發酵天然玉米黃素的合作案及原料的市場商機,還有皮膚保養品的拓展,因此法人預估,暐世在未來的營收及成長均有機會報捷,可望持續在生技產業發光、發熱。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