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智慧離家警報器 補防疫漏洞
      • 工商時報,文/黃馨穎
      • 2020/4/1 上午5:30
      • 520

      北京台商陳冊在哪?當台北市政府到處找不到陳冊時,凸顯現行居家檢疫隔離漏洞,也讓社區感染風險大增!在經濟部工業局支持下,智慧時尚攜手太和光公司研發的「智慧離家警報器」宛如海上明燈,成了補防疫漏洞的最佳利器!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政府雖進行封島措施,禁止外人入境,但各地大量台商、僑胞、留學生返國,導致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所公布確診人數有增無減,需要居家檢疫隔離者更如潮水湧入,僑民留下假電話、假地址更讓居家檢疫防堵功能破功。

      智慧時尚創辦人張育銓指出,「智慧離家警報器」讓居家檢疫者佩戴具備Beacon感測技術的「定位手環(闔家守護環)」,搭配「感測器」,只要超過居家範圍就會透過Line發出警報給里長,同時,可輕鬆完成居家電子圍籬,無論是大樓、透天、農舍,都不會發生像GPS出現水平飄移,或當事人在大樓上下移動無法被偵測問題。

      張育銓表示,居家檢疫者只要配戴「闔家守護環」,並在家將「智慧離家警報器」插電,鎮公所就可精確掌握檢疫者是否離家。

      雲林縣議員蔡東富發起斗南鎮公所,率先使用居家檢疫科技3.0,以彌補手機GPS定位不足,獲得智慧時尚捐贈50套設備,同時,該公司亦捐贈屏東縣政府50套。

      蔡東富指出,手機GPS監控,常發生定位飄移100~200公尺誤差,人在家中卻顯示外出,或手機放在家裡,人早已偷跑出門,幸好,「闔家守護環」硬體穩定性高,讓稽核工作更落實。

      斗南鎮長沈暉勛表示,為防範手機監控不足,鎮公所採「手機監控+智慧離家警報器」雙軌齊下;展現「我配戴、你放心」決心的檢疫者,只要配戴14天,除可以日領1,000元補助外,亦獲得衛生紙與咖啡等小禮物。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