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德軒科技 樂齡旅遊推手
      • 工商時報,台北訊
      • 2019/11/19 上午5:30
      • 183

      致力於發展以人為本、全方位智能健康照護網的德軒科技,目前已與近4,000家藥局診所合作,目前已進入第二階段以健康服務為目的之B2C模式,除了慢箋上傳服務外,另一個登場的重頭戲就是樂齡旅遊專案,首發團將在12月初成行。

      台灣近年邁入「高齡社會」,而高齡人口中健康與亞健康者超過八成,如何延長長者健康、減少失能,是相當重要的課題,老年人口對於生活品質之提升與娛樂規劃之需求日益增加,德軒科技結合豐沛之醫藥產業資源、將其融入於一般旅遊產業,讓銀髮族與特殊醫療需求之民眾,提升旅遊品質,滿足對健康生活之追求。

      德軒科技執行長劉軒伶表示,該公司整合體適能專業、健檢中心、醫師與藥師諮詢、營養保健知識與銀髮健康管理等專業健康照護資源,搭配優質旅遊行程成為完整套裝服務,提供給民眾全新旅遊與保健體驗;德軒科技希望藉由正確積極的保健觀念和服務,帶領大家邁向更健康美好的優質生活。

      劉軒伶說,樂齡旅遊團員行前將依健康及體適能分類,依健康狀態規劃不同程度適合團員之旅程;並於行前提供健檢、掌握團員病史及健康狀況,再就健檢報告提供建議及諮詢,並安排客製化體適能課程,除了針對短期行程培養能夠輕鬆參與的體能,長期建立良好體能鍛鍊的觀念與習慣;而隨團專業醫護服務團隊更能讓團員安心愉快地享受旅程;旅遊行程結束後持續體適能課程及衛教講座可以有效永續經營客戶,讓團員們建立自身健康管理正確之觀念。

      德軒科技的樂齡旅遊專案能一償高齡人口渴望出國旅遊展望世界的宿願,過往因為健康因素及身體狀況不確定之顧慮踟躕及遺憾,都能透過德軒科技完善的行前健檢諮詢、體能規劃、適當的旅程安排及專業團隊隨行、以及行程結束後持續的課程及衛教講座而解決,讓每一位健康、亞健康及用藥人都能快樂自在的安心旅遊,讓每一位子女都能看到父母在旅遊中的精彩笑容,就是德軒科技樂齡旅遊最大的成就,也是落實以人為本的大健康照護產業的初步體現。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