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台金聯打造長照+托兒中心
      • 工商時報,呂清郎/台北報導
      • 2019/11/20 上午5:30
      • 191

      台灣金聯資產管理19日與上櫃公司志嘉集團簽訂「金聯汐止大樓」租賃契約,將聯手打造北部地區面積最大、設備最新、規模最先進的健康產業中心,除以長照安養為核心,並提供結合銀髮族及幼童的一條龍式照護服務,預訂2021年初完工啟用正式對外營運。

      台灣金聯表示,金聯汐止大樓規畫包括日照中心、銀髮餐廳、幼兒托嬰、智能藥局、聯合診所及復健中心等一應俱全,結合銀髮族及幼童照護服務,讓老幼皆有所養。

      由於該中心為新建大樓,待取得使用執照,並進行裝潢工程後,正式對外營運。

      簽約儀式是由台灣金聯代理董事長郭文與志嘉董事長葉哲宏共同簽署,期能為大台北地區銀髮族及幼童照顧貢獻心力。

      葉哲宏指出,該集團將投資數億元打造此一長照安養健康產業中心,加上位於汐止、內湖、南港、基隆等區域中心,交通便利,地下室停車位有151個,方便照顧長輩時,每周擇一夜或數夜陪宿,善盡孝意。

      預計規劃為具有128房住宿式的房間,可為區域銀髮族照顧及托嬰帶來新的服務。

      郭文進強調,「金聯汐止大樓」位於汐止保長路的亞太科技園區內,占地1,532坪,為地上11層地下兩層,面積6,030坪的新建大樓。

      因應國內人口走向高齡化,政府積極推動銀髮族安養等政策,這次志嘉集團全力響應政府政策,樂於出租即將完工的新大樓,提供志嘉推動這項有意義的志業。

      葉哲宏補充,這次在汐止地區引進健康產業鏈,將循日本規模最大的老人安養村「夢之湖」模式,以長照安養為核心,初步規劃四至11樓設置寬廣的住宿式房間128房、一至三樓則向外延伸六大區塊包括日照中心、銀髮餐廳、幼兒托嬰、智能藥局、聯合診所及復健中心,拉緊幼年及照顧家屬的陪伴空間,也將帶動周邊的發展。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