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手搖飲吹桂花風 金五春最正統
      • 工商時報,文/李水蓮
      • 2020/9/20 上午5:30
      • 114

      根據統計,2020年台灣手搖飲市場商機上看1,500億,藝人、網紅YouTuber、茶農轉型紛紛加入,新舊品牌讓手搖飲戰國時代每一季都有新鮮話題,炒熱市場關注度。

      仲秋時節藝人網紅新品牌紛紛將桂香和茶品兩相結合,令人神清氣爽的五感體驗,是秋節叢桂怒放,這股風潮正席捲飲料界,老字號、口碑店、不容錯過的美好滋味。

      從焙茶開始就用桂花薰入茶葉的講究,是茶農起家的手搖飲品牌「金五春」的優勢。

      芳香柔和、香甜滑爽的桂花是自家栽種,焙入茶葉讓茶香從源頭飄送花香,可以做出無添加、無色素,傳承外婆的私房好味。

      用馥郁芬芳的桂花製成桂花凍,再和黃金茶湯完美結合,加上古法手炒二砂糖香氣潤澤,不論是桂花凍涼茶、清露桂花烏龍茶入喉芬芳有餘、自然甘醇、餘韻不絕,製法道地傳統、滋味層次豐富,是讓手搖飲迷一喝上癮的美好滋味。

      老字號天仁茗茶的喫茶趣,特別是百香桂花烏龍,甘潤烏龍茶飄送桂花芬芳,疊上百香的果酸,深受不少死忠粉絲喜愛。

      同樣帶著酸甜滋味的還有「望春鳳」的桂花酸梅蒟蒻飲,酸梅汁中帶有淡雅桂花香氣,再加上蒟蒻成為有飽足感的茶品,酸酸甜甜還有蒟蒻口感,是望春鳳獨有招牌茶飲當中的人氣款。

      自古以來桂花就是茶葉的優質原料,中秋桂月來杯清新脫俗的桂花入茶,涼喝清新爽口、熱喝唇齒留香,讓入喉回甘的滋味更多了一份浪漫文青風情。

      更多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goldenspring55。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