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樂齡網 獲第四屆台灣服務創新獎
      • 工商時報,文/李水蓮
      • 2020/1/22 上午5:30
      • 118

      樂齡網為全國第一家銀髮族生活用品專賣店,獲第四屆台灣服務創新獎。

      該創新獎經民眾網路票選及評審委員評比後,決選出28家優秀品牌。

      其中,唯一的銀髮產品服務廠商-樂齡網,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首次參加即得到產品服務創新獎。

      樂齡網總經理張慶光表示,樂齡網深耕銀髮產業已有12年,期待有更多企業投入銀髮產業服務,讓銀髮族的生活從被照護變成自主生活,同時也為華人銀髮族營造精緻美好、活力老化的高齡友善環境。

      在未來,大部份的產業可能會延伸服務範疇至高齡族群,自然的成為銀髮產業的一分子。

      張慶光強調,就連政府機關亦開始關注銀髮族的需要,例如目前有許多政府單位包括國稅局、各地區公所、照管中心、衛生局、衛生所等,都有採購樂齡網商品,如放大鏡及輔聽器等,提供高齡友善的服務,幫助銀髮族洽公及溝通更方便。

      12年來,已持續深化產品及服務到各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日照中心、老人之家、老人安養中心,甚至深入偏鄉包括宜蘭、苗栗、新北、新竹、高雄等地文健站,還有許多大型醫院及高齡醫學中心,也都能看到我們的商品。

      樂齡網行銷部經理黃盈淑也補充說,高齡化的浪潮已逐漸影響到各產業,很多行業慢慢感受到客人變老了,樂齡網因此接到很多異業合作的邀約,更意味著許多產業已開始發現銀髮商機無窮。

      「樂齡網期許未來有更多企業共同投入銀髮事業發展,透過商品及服務,帶動社會對此族群的重視,延緩因生理機能退化導致的活動力降低甚至失能狀況,這才是因應高齡社會問題的治本之道。

      」樂齡網及全台門市資訊:http://bit.ly/2SKBi9M。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