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永信藥品婕凡希美粧 獲SNQ標章
      • 工商時報,文/李水蓮
      • 2019/12/16 上午5:30
      • 364

      由生策會舉辦的「SNQ國家品質標章授證」暨「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頒獎典禮,為國內生醫業界的年度盛事,並擁有「臺灣生醫奧斯卡」的美名,於2019年12月5日舉行,永信藥品婕凡希美粧四大明星商品全數榮獲2020年「SNQ國家品質標章」機能性保養品組認證,獲國家最高榮耀肯定,應邀授證。

      婕凡希美粧逐步贏得消費者的信任後,更深得皮膚專科醫師的青睞,受邀於12月13日至15日於高雄展覽館「臺灣皮膚科學會第45屆年會」展出,婕凡希美粧引領新科學美膚理念和健康美的肌膚管理,為專科醫師指定。

      受到SNQ評審委員肯定的婕凡希美粧一直以來對產品品質堅持與用心,將產品做到高規格的品質控管和衛生安全標準,更運用創新技術研發專業美容醫學保養品,甚至自主進行人體試驗以證實功效,實為符合SNQ要求製程嚴謹、強調科學實證的模範產品。

      婕凡希美粧的服務面向早已趨向服務全面化,醫美診所醫師除了精進專業領域,不斷提升對患者的服務力及溝通力,更會在其他面向提供完整的照護力,讓醫病雙方更能滿足,婕凡希美粧更將肌膚問題分成四大管理系統,分別針對皮膚表皮層、真皮層或皮下組織作用提出改善方案,而三大系列保養品,成份濃度高、分子小、成份有效,可針對各種皮膚問題狀況調整使用,並直達問題根源改善肌膚問題,成為皮膚科醫師最好的幫手,更是診所人員最信賴的幕後推手,讓醫生能提供給患者最有效的醫療見解。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