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博晟5月營收 年增近14倍
      • 《經濟日報》,記者謝柏宏/台北報導
      • 2023/6/8 上午0:00
      • 321

      晟德集團旗下重要轉投資公司、高階骨科醫材廠博晟生醫(6733)昨(7)日公布5月自結營收2,874萬元,較上月的455萬元大增530.56%,較去年同月192萬元更成長1,393.04%。

      博晟生醫表示,5月營收成長主要受惠於抗生素取得健保給付後的快速增長,以及骨生長因子(Osteo-Inductive Factor, OIF)日本獨家授權合約簽約金認列,截至目前營收達成率44%,今年可望達成全年營收目標。

      博晟生醫董事長陳德禮表示,抗生素於4月健保給付生效後,該月較過往平均銷售量成長四倍,5月成長為九倍,合計銷售量已經超過去年全年水準,目前在醫學中心通路的覆蓋率已達六成,預計年底覆蓋率可達九成。

      展望今年,陳德禮表示,今年全年銷售量應可達到去年的八倍到十倍之間,抗生素將成為今年營收成長的主要動能,目前抗生素還在銷售成長的初期,未來兩、三年仍持續看好抗生素的高速成長。

      博晟生醫的OIF日本獨家授權合約,簽約金已於5月收取,陳德禮表示,博晟生醫與日本Fujimoto Pharmaceutical之間的授權合約,將由Fujimoto負責OIF於日本臨床試驗及取證上市的全額費用,博晟可大幅減少研發支出,並可共享臨床試驗數據資,並於產品上市銷售後將收取雙位數的銷售分潤,長期可貢獻穩定增長的營收。

      陳德禮表示,OIF在日本的二期臨床試驗結果,預計在今年第3季發布報告。另外與中國夥伴的商業洽談即將進入最終階段,預計於今年簽訂合作合約。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