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經緯航太智慧農業 南向扎根馬國
      • 工商時報,文/黃全興
      • 2019/7/15 上午5:30
      • 262

      經緯航太科技(8495)拓展海外智慧農業市場再跨大步,日前完成與馬來西亞上市公司SWS Capital控股(Bursa:7186 SWSCAP)於馬來西亞設立MATA Aerotech Sdn Bhd.的合資協議簽訂。

      根據協議,SWS Capital將自馬國資通訊服務公司Nexus Union手中買下其所持有MATA Aerotech Sdn Bhd.股份,成為持股51%的股東,其中經緯航太科技持股30%、Nexus Union持有19%。

      SWS Capital控股表示,該公司看好智慧農業的未來前景,積極向下一代人工智能化時代邁進,一直在尋求與具有實證經驗的智能無人載具公司合作,進入資料經濟的領域,Nexus Union與經緯航太科技的合資商議正是很好的契機。

      SWS Capital執行董事長、丹斯里/拿督斯里陳坤海(Tan Khoon Hai),與經緯航太合資成立MATA Aerotech將使該公司在增進馬國農業效能的無人機服務公司中有較高的優勢起點。

      經緯航太董事長羅正方指出,經緯是台灣領先的商用無人機服務公司,在馬國以無人機作業的努力與實證成績在當地有一定的知名度及肯定,設立合資公司是進一步向客戶展現扎根當地、長期經營的決心。

      Nexus Union商務長兼MATA Aerotech發言人Wan Azrain Adnan強調,無人機精準科技在未來幾年必然會成為改變農業市場遊戲規則的一樁大事。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