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負離子淨化空氣 健康法寶
      • 工商時報,郭建志
      • 2020/9/19 上午5:30
      • 119

      歐立得科技公司總經理侯玉指出,她自己已是銀髮族了,坦白說有點心酸的是,台灣房子蓋得漂亮,然而關乎民眾健康最基本的空氣品質卻很差。

      一台生態負離子機就能改善免疫系統、自律神經等健康狀況,甚至對於飛沫傳染的風險也能降低,負離子空氣其實是最便宜的健康法寶。

      負離子究竟是什麼?摸不到也吃不到,侯玉就舉個實例,曾有人將幾台生態負離子機拿去養豬場做實驗,對岸的三所大學、六個教授觀察後,還將豬隻拿去做氣管解剖,結果發現氣管乾淨,且豬隻肚子沒贅肉,皮膚更是比一般豬隻更有光澤,她還特別請養豬場留一隻豬,吃起來肉質也很好吃,算是無心插柳的試驗。

      談及當初研發的動機,侯玉坦言,就是看到台灣肺癌人數愈來愈多,像是家裡常見的冷氣濾網都附著很多髒灰塵,因此當初研發生態負離子機時,就是主打「沒馬達、沒濾網」,可以在短時間內大量製造出負離子,形成負離子風,迅速對空氣中的細菌等物質分解、中和、捕捉沉降,而且僅在數秒到數十秒內就完成。

      侯玉進一步說明,生態負離子機的功用在於,可以讓飛沫快速沈降,降低空氣中飛沫的傳染機率,透過生態負離子以及微量臭氧的適當比例混合,讓人吸到好空氣時,也能避免吸入室內空氣的細菌、黴菌、病毒、塵蟎、PM2.5、PM10、甲醛、尼古丁等有害物質。

      而民眾都會擔心電費問題,侯玉表示,歐立得的生態級負離子機,每天製造720億個生態負離子,耗電量卻僅有0.00075度電,一個月電費不到30元,等於是改善空氣品質、改善健康都不再是奢侈的事。

      值得注意的是,侯玉說,有些民眾對於電器的噪音會很敏感,相對於一般常見的空氣清淨機有風扇聲音的干擾,歐立得「生態級負離子機」無風扇、無馬達設計,不會造成室內雜音,十分適合在室內24小時持續開啟、不間斷傳送負離子好空氣。

      侯玉強調,一台生態負離子機就能很簡單、快速地改善人的免疫系統、自律神經等健康,現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大家最敏感的飛沫傳染風險也都能降低,因此負離子空氣其實是最便宜的健康法寶。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