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願麗醫美 獲衛福部品質認證
      • 工商時報,文/簡立宗
      • 2020/10/27 上午4:40
      • 99

      開業20年,始終將高品質醫療服務放在第一位,願麗醫美集團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不懈努力再度獲得肯定,除獲得醫策會「卓越機構美容醫學品質認證」之「光電及針劑注射治療」及「美容手術」雙認證,更獲得衛福部首屆「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之肯定!

      「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由衛福部推動,著重醫美機構醫療、管理及安全,強調專業人員資格、資訊透明、環境安全、專業及安全的醫療行為、突發事件緊急應變措施及客訴處理追蹤服務等基本品質面向。

      願麗醫美集團創辦人廖苑利院長表示,認證內容包括團隊專業資格、環境的優質安全、醫療成果的專業卓越、尖端先進的設備的運用、緊急應變措施及客服處理,這些都是願麗醫美反覆自我檢視的基本工。

      客戶的安全與治療安全是願麗的首要堅持。廖苑利說,在參與國內美容醫學品質認證前,願麗就有合規標準化流程及優良醫療環境,保障客戶權益。以醫美過程中最重要的一環-麻醉為例,願麗很早就有自己的麻醉機,同時透過與各大醫療院所麻醉專科醫生密切合作,搭配良好的後送系統,強化客戶的安全。此外,願麗堅持使用知名原廠器材與針劑,藉由國際大藥廠多年的研發成果與品質驗證,確保客戶獲得良率最高,副作用最少的醫療品質。

      願麗醫美集團於2019年獲選國際觀光醫療計畫唯一核可的醫美診所,使海外人士來台進行觀光美容醫學手術變得更加方便快速;此外,集團涉足研發保養品,秉持創新產品研發、結合學界、研究室,以多元特色醫學美容服務,榮獲亞太美業精品獎「傑出品牌獎」唯一醫療品牌。

      廖苑利說,這是願麗第三次獲得醫療品質認證,從第一屆到現在,持續獲得主管機關認可,是對願麗最大的鼓勵,願麗堅持將高端品質輸帶給國內客戶,也希望將這股能量輸出到國際,形成一股力量。他不僅對於醫療品質認證為消費者把關的努力表示肯定,也呼籲消費者在追求流行的同時,也要注意到透過一個公正客觀的標準,來選擇堅持品質的醫生與醫療院所。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