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沙王室150人中鏢 恐影響油價
      • 中國時報,諶悠文/綜合報導
      • 2020/4/10 上午5:30
      • 176

      新冠肺炎「入侵」沙烏地阿拉伯王室。

      美媒8日引述消息人士報導,沙烏地王室多達150名成員「中鏢」,包括國王薩曼的侄子、費薩爾親王及次要成員。

      外媒分析指出,沙國王室多人染疫可能影響該國政局,嚴重的話還會影響世界石油價格。

      《紐約時報》引述沙國醫護人員的話說,國王薩曼侄子、利雅德省省長費薩爾親王確診新冠肺炎,目前住進加護病房治療。

      另外,據一位與王室關係密切的消息人士說,相信有多達150名王室成員感染新冠肺炎。

      據悉,沙國王室共有數千名王子,大多數定期到歐洲旅遊,因此相信其中一些人將病毒帶回國。

      報導引述沙國醫院官方發出的一份內部警報,專門服務王室成員的醫院預計會有更多成員入院,因此準備多達500張病床。

      報導,84歲的國王薩曼目前正隱居在紅海東岸吉達市附近的一座宮殿中,34歲的王儲穆罕默德則與大批官員在一個偏遠地區避疫。

      沙國衛生部公布的最新數字顯示,截至當地時間9日下午,境內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355例,同時新增3例死亡病例,其中新增病例數創單日最高,迄今沙國境內確診病例累計已達3287例,其中44名患者病逝。

      衛生部警告疫情只是剛開始,預計未來數周增至最少一萬人、最多20萬人染病。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