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武漢免疫了 或成陸最安全城市
      • 中國時報,藍孝威、李文輝/綜合報導
      • 2020/4/10 上午5:30
      • 220

      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提出,面對嚴峻複雜的國際疫情和世界經濟形勢,要堅持底線思維,做好較長時間應對外部環境變化的思想和工作準備。

      此外,流行病學專家、上海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文宏8日表示,「武漢也許會成為中國最安全的城市,城中的許多人可能已經具有免疫力。

      」。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8日舉行會議,聽取疫情防控工作和復工復產匯報。

      習指出,要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外防輸入、內防反彈防控工作絕不能放鬆,經濟社會發展工作要加大力度。

      要堅持在常態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進生產生活秩序全面恢復,抓緊解決復工復產面臨的困難和問題,力爭把疫情造成的損失,降到最低限度。

      《人民日報》9日刊出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寫信給武漢市東湖新城社區全體社區工作者,致以誠摯慰問。

      他強調,雖然武漢已經解除了離漢離鄂通道管控措施,但防控任務不可鬆懈。

      習近平要求各地、特別是環鄂省分,要加強資訊溝通共用和防控措施協調,在人員管控、健康碼互認等方面要做到政策統一、標準一致。

      要持續抓好北京疫情防控工作。

      各地也要抓好無症狀感染者精準防控,堵住所有可能導致疫情反彈的漏洞。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