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武漢肺炎防疫 鴻海啟動防禦機制
      • 中央社,
      • 2020/1/22 上午10:37
      • 65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020年1月22日電)台灣出現1例境外移入的武漢肺炎確診個案,在中國大陸擁有生產據點的鴻海(2317)今天重申,確認自武漢返台員工,目前無異常發生,為預防萬一,隨時監控疫情發展狀況,已啟動疫情防禦機制。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1日宣布,一名台灣女性返台時主動通報並確診武漢肺炎,個案為居住南部50多歲女性,在中國大陸武漢工作。

      在中國大陸設有多個廠區生產據點的鴻海集團,今天上午在南港展覽館舉行年度愛心嘉年華活動。鴻海重申,公司逐一清查確認,自武漢返台員工,目前無異常發生。

      鴻海表示,為預防萬一,公司啟動最高規格疫情防禦機制,在手扶梯及活動入口架設共3套紅外線測溫儀,並派專人於6個入口配有數十支額溫槍,量測員工及眷屬體溫,一旦測出有發燒情況,將由護理人員安排到護理站了解狀況。

      同時,1樓醫護站準備3萬5000個成人口罩、3000個兒童口罩及乾洗手液,供入場員工與眷屬使用。

      鴻海集團也安排數十位工作人員在現場穿梭舉牌,提醒參與活動的人員戴口罩,會場廁所及顯眼處張貼溫馨提示。

      至於返台過年的武漢員工,鴻海指出,已依規定在家做自主健康管理,這些員工在活動的抽獎權益不受影響。

      鴻海表示,武漢疫情去年底發生後,公司每天在武漢廠持續檢測以及做衛教宣導,武漢出現確診病例後,公司提高防禦機制,所有員工全面量測體溫,並規定人人都要戴口罩。

      集團總部防疫中心也啟動防禦SOP,除密切監控各廠區員工狀況,並加強防疫宣導,提醒員工務必留意自身健康狀況,勤洗手、戴口罩,做好自主健康管理。

      目前正值過年返鄉期間,鴻海表示,集團人員流動頻繁,公司隨時監控疫情發展狀況,調整相對應措施。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