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黃偉哲力推2020台南品味週
      • 工商時報,陳惠珍/台南報導
      • 2020/9/19 上午5:30
      • 82

      台南振興經濟趁勝追擊,以五合一的為主力訴求的第二屆「2020台南品味週」18日正式登場,集結茶、酒、咖啡美食、戶外休閒用品與汽車五大主題,計有135家廠商、展出超過400格攤位。

      出席開幕式的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台南好禮月月抽」登錄金額已突破22億元,呼籲大家一定要來2020台南品味展,還有抽大獎的機會。

      第二屆「2020台南品味週」,18日在「南紡世貿展覽中心」舉行盛大開幕,展期9月18日至21日,五大主題展覽包括台灣茶產業博覽會、台南國際頂級酒展、台南國際咖啡美食展、台南戶外休閒用品展,以及台南汽車大展。

      該展在台南市政府指導下,由工商時報、台南市商業會與中華茶聯總會共同主辦,合辦單位為台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台南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協辦單位有豪立公司、中華茶聯全省(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各分會。

      工商時報社長陳國瑋在致辭時指出,本報已在南紡展館連續舉辦九年的各種展期,今年繼7月舉辦的台南機械展觀展人潮大爆滿之後,希望這次「五合一」的台南品味週,能讓台南消費者,逛的、玩的、買的開心,天天都開心。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非常感謝工商時報與參展的各位夥伴,工商時報把台南品味週做出一個品牌,許多市民朋友都知道台南品味週、期待台南品味週,因為參展攤商有非常多台南優良產品,是在地的隱形冠軍,供消費者盡情選購。

      此外,「台南好禮月月抽」登錄金額已突破22億元,黃偉哲呼籲大家繼續衝買氣,越早登錄抽獎機會越多,期待年底再創振興經濟佳績。

      「2020台南品味週」展期為9月18至21日,每日10時至17時在南紡世貿展覽中心舉行,展期設有兩大主題館,其中農業局主題館共九家業者,包括山上、白河、柳營、西港、將軍、鹽水等區農會,推廣台南地方特色優質農特產品;經發局主題館有西井村蜂蜜滷味、尤記安平養生堂、台灣黃金蕎麥、田野滴雞精、禾記嫩骨飯、佛都愛玉、里夫手指泡芙等。

      首次參展的東邑茶園茶農負責人柯東椋表示,種植在合歡山的烏龍茶與小葉紅茶,從茶樹小棵時就用心栽培,每季都會送至SGS檢測,因東邑茶園位於高海拔,茶葉的果膠質和氨基酸的含量非常高,怎麼泡都不會變色,泡法第一沖65秒,第二沖加5秒以此類推。

      中華茶藝聯合促進會台南會理事長薛郁慧指出,看好台南地區的品茗潛力,此次計有26家會員暨同業,一起參加「2020台南品味週」,包括大益館、十方有餘、樸居&藏山窯、春稻藝術坊、老林記業、山記茶業、春勇茶葉、東邑茶園、茶輕代、萬喀隆等。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