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案882曾去過 仲平黃昏市場加強消毒
      • 中國時報,賴佑維/桃園報導
      • 2021/1/24 上午4:40
      • 60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3日公布案882足跡,她曾在19、20日前往桃園市仲平黃昏市場購買晚餐。市場管委會雖也是看到電視才知道訊息,但22日早已超前部署大消毒,未來研擬每天開市前消毒,不過仍有民眾在市場門口獲知訊息後,嚇得轉頭就走。

      管委會人員說,昨天下午看到電視新聞嚇了一跳,先前桃園南門市場有確診足跡後,管委會即已相當謹慎,早就在市場入口掛告示要求民眾入內要佩戴口罩,22日早上還另外找清潔公司消毒。未來研擬加強防疫,每天開市前再大消毒。

      當地中平里長顏秀錦表示,環保局已經通知沿著里內外大消毒,她之前也要求攤商、民眾戴口罩才能進入市場。她說,買菜距離近,人跟人會擦身而過,沒戴口罩風險太高。記者採訪時,恰好有未戴口罩民眾入內,顏秀錦立刻把他攔下,要求佩戴口罩才能進去。

      中央公布足跡後,仲平黃昏市場攤商雖然照常營業,消費者卻零零星星。攤商無奈搖頭表示,確診者並非故意,只是生意肯定受影響;也有攤商抱怨,桃園南門市場傳出確診足跡後生意就受到影響,如今這裡也出現確診者足跡,不知道未來幾天怎麼辦?只能加強消毒,喚回消費者的信心。

      仲平黃昏市場成立約20年,約有40攤攤商。因附近社區大樓林立,生意不差。不過昨天下午有民眾準備踏進市場時,看見大批媒體採訪才知道當地有確診者足跡,嚇得倒退數步,隨即轉頭就走。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