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跨足兩輪電動車市場 西勝2.5億元戰略投資品睿綠能
      • 中央社,
      • 2021/1/14 下午9:25
      • 402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021年01月14日電)電池模組廠西勝國際(3625)董事會通過投資電動摩托車品牌品睿綠能科技新台幣2.5億元及投資7億元購地新建企業總部。

      西勝公告董事會決議,通過戰略投資電動摩托車品牌公司品睿綠能科技2.5億元及配合集團未來事業發展購入新莊副都心土地約7億元並委託子公司美勝美開發出資興建企業總部案。

      西勝表示,品睿綠能科技以ottobike品牌推出兩輪電動車及以各類電動載具,自主開發出的電動越野機車「Ottobike MCR」在全球最大的義大利米蘭國際車展(EICMA)亮相,獲得市場與消費者的高度關注。

      品睿綠能科技專注車輛研發設計,並獲得大股東越南精密生產制造的平台支持,具有整合電動車關鍵零組件的技術優勢,包括馬達控制、車架平台系統、電池管理系統、車輛控制系統等技術整合與應用。西勝加入,則期望補足電池模組解決方案。

      品睿綠能計劃今年第1季以自有品牌行銷歐洲及東南亞市場,下半年開始拓展包括台灣在內的全球通路市場。

      西勝表示,今年營運除在傳統筆電電池模組業務成長發酵外,包括電動踏板車、電動自行車及儲能等業務將有明顯成長。

      為了因應集團化發展,西勝規劃在新莊副都心購買商業用地,將委託子公司美勝美開發興建企業總部大樓,預計2023年底完工進駐。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