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歐德集團副董事長馬國慶接任綠建材協會理事長
      • 工商時報,文/黃台中
      • 2020/8/3 上午5:30
      • 125

      台灣綠建材產業發展協會日前舉行第六屆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改選,當選本屆理事長的台灣歐德傢俱副董事長馬國慶指出,未來主要工作將加速推廣「健康綠生活、綠建材」的觀念,向消費者宣導認識綠建材,讓更多消費者知道綠建材對生活、居家、環境的優點,以及對個人、環境、生態,甚至地球的好處,「選擇綠建材,就是選擇優質建材的必要條件。

      協會此次也選出泰陽橡膠廠董事長陳新民、三羽建材副總經理林為民、永記造漆經理張豐利三位副理事長,未來將在馬國慶及多位新任理監事的共同努力下,為台灣綠建材協會開啟新的里程碑。

      馬國慶表示,國人希望住宅裝修美崙美奐、建材價格經濟實惠,但往往輕忽室內裝潢安全的重要性,讓裝修之後的室內充滿嗆臭的刺鼻味,若長期處在這樣的環境之下,尤其是老年人與孩童的免疫力較成人弱,不但會有致癌的危險,也會增加罹患免疫系統疾病的機率。

      在後市場管理機制,為避免市面上不肖業者盜用標章,欺騙消費者,魚目混珠造成民眾誤購,維護國人居家的安全,馬國慶建議消費者可上內政部網站查詢,慎選裝潢及家具業者,指定使用符合綠建材標章的材料。

      為擴大邀請獲得綠建材標章的業者加入該協會的行列,馬國慶上任之後,將加強爭取新會員加入綠建材協會,運用協會的力量讓會員的產業升級,提升競爭力,加速國人擁有「無毒」、「安醛」的健康安心宅。

      馬國慶任職的台灣歐德集團今年再度榮獲「綠建材標章認證」,旗下全系列板材是業界唯一獲得內政部「健康綠建材」標章的系統家具業者,馬國慶就任協會理事長後,將藉由集團的資源與協助,持續為提供消費者「安醛」無虞的健康綠生活。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