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聯電提升水電資源管理 一年創4.5億元經濟效益
      • 中央社,
      • 2020/9/27 下午12:38
      • 139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020年9月27日電)聯電(2303)推動環境保護不遺餘力,發起淨灘活動,南科與竹科兩地員工以直接行動表達對海洋的關心,內部積極管理用電、用水及碳排放,去年創造新台幣4.5億元經濟效益。

      為響應聯合國海洋保護倡議,聯電發起淨灘活動,南科廠區員工26日與台南市環境保護局在安平區觀夕平台淨灘,共同總經理簡山傑27日親自帶領數百位竹科廠區員工與荒野保護協會志工在新竹市香山水資源公園清除海灘垃圾,以直接行動表達對海洋的關心。

      簡山傑表示,一日淨灘只是保護海洋的起點,必須持續在日常生活習慣做出改變,減少對一次性塑膠用品的依賴,一同守護海洋,讓後代的子子孫孫有個好山好水好未來。

      聯電體認生物多樣性的重要,多年前就許下長期支持生態保育的承諾,2016年發起綠獎,號召供應商夥伴共同參與,簡山傑說,連續5年投入千萬獎金,至今已協助保育團體在全台實現19件優質的保育計畫。

      聯電指出,內部積極管理用電、用水及碳排放等,提升資源使用效益,2019年能源與溫室氣體管理效益達102.5萬噸二氧化碳,相當2634座大安森林公園一年的碳吸附量。

      水資源管理效益達22萬噸,相當116座國際標準游泳池;廢棄物管理效益達3.9萬噸,相當2.3萬家戶一年廢棄物產出量。聯電表示,去年總合經濟效益達4.5億元,未來將持續發揮本業專長為環境永續善盡心力。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