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湯石照明下半年回神
      • 《經濟日報》,記者張瑞益/台北報導
      • 2023/5/29 上午0:00
      • 123

      專業照明廠商湯石照明(4972)董事長湯士權表示,近期已開始和大峽谷-KY進行資源盤整及整合,預期未來在生產效率、採購成本及業務發展等各方面,都將更具優勢,看好二家公司明年展現的合併效益。

      對於未來發展策略,湯士權表示,湯石照明將持續目前「設計代工」與「自有品牌」雙軌並行的經營模式。設計代工業務方面,目前主要市場歐洲持續爭取更多大廠合作機會,同時開拓新興潛在市場;自有品牌業務上,近期兩岸市場已有顯著成效,未來將持續在大中華區深耕,創造穩定營收來源。

      湯石照明首季本業小虧,主因市況平淡,營收未達一定規模,公司預期本季營收不會比首季差,下半年因全球經濟預期可漸漸回穩,加上進入產業旺季,回溫狀況會更顯著。對於與大峽谷的資源整合,湯石照明認為,兩家公司透過資源盤點後,已進一步找出更未來的發展機會,包括業務互補、部分營運據點共用、採購及供應商選擇與分享等。

      湯石照明指出,該公司與大峽谷均在照明行業發展多年,湯石照明在歐洲室內照明與台灣照明市場建置完整通路與具備較高市場知名度;大峽谷則鎖定大陸市場,以戶外建築景觀與市政照明領域為主,具極高市場知名度,未來雙方合作,各自在照明市場專業分項領域具備優勢,期望創造更高的營收與利潤。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