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元太與萊帕斯合作 推電子紙智慧藥盒包裝
      • 中央社,
      • 2019/11/19 下午10:14
      • 145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019年11月19日電)電子紙領導廠商E Ink元太科技(8069)今天宣布,與環保紙塑先鋒萊帕斯永發公司(RyPax Wing Fat Inc.)在製藥應用領域合作,推出兼具智慧及永續的智慧藥盒包裝原型樣品。

      元太引述研究調查報告,2018年智慧包裝市場的市值約353.3億美元,到2024年有望增長至443.9億美元,預計在2019至2024年間的年複合成長率為4.19%。

      調查顯示,隨著消費者對科技產品的操作運用日漸嫻熟,對產品的需求逐日增長,智慧包裝不僅能夠滿足消費者對產品真實性的追求,也能提供更簡易的獲取產品資訊方式,鼓勵消費者使用環保產品。

      E Ink元太科技強調,電子紙具備數位顯示特性,能以文字或圖像的形式顯示產品的重點資訊,可讓使用者說明更加清楚,以提升病患服藥的遵從性、提醒或警示使用者藥物產品的狀態,以確保用藥安全。

      另外,電子紙做為理想的電子溝通媒介,可與有感測器的電子零組件整合、偵測與確認產品狀態,並在產品或包裝上,創造一個互動與連結的使用者介面。透過輕薄、耐用與軟性等特性,電子紙顯示器可與現有的包裝設計結合,無須大幅改變包裝盒子或瓶子的厚度與重量,也可內嵌於可重複使用的藥盒包裝。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