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遠距授課 「即時家教」支援
      • 《聯合晚報》,記者蔡銘仁/台北報導
      • 2020/4/3 上午0:00
      • 120

      國內新冠肺炎案例突破300例,未見緩和跡象,帶動遠端上班、上課需求升溫,商機湧現。訊連、網路家庭旗下連科通訊、亞洲自學領導品牌Snapask時課問、顯示器廠Viewsonic等業者,為響應防疫相繼「送大禮」,包括提供免費遠距會議、教學軟體等,盼協助民眾安然度過難關。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學生仍有學習的需求,在沒辦法實際到校的狀況下,能在線上即時一對一解題的家教顯然更受學生的歡迎。比如,提供一對一線上授課的Snapask,即分享其內部統計數據,過去兩個月新增約39萬名用戶,台灣用戶的使用量也顯著提升23%。

      SnapasK和台北市政府教育局攜手合作,宣布免費釋出9萬題線上提問與家教解題服務,優先供給停課班級及學生使用,由北市府教育局統一分配,預計超過3,000名台北市中學生將受惠。Snapask表示,學生只要向學校申請,將協助其開通帳號,並提供國、英、數、理化與社會等全科目專業師資解題。

      Snapask創辦人暨執行長余佑謙表示,Snapask創立的初衷,就是希望透過技術和演算法,讓學習不受時空限制,不會受到停課的影響。因應疫情與隔離,這次特別釋出相關資源,希望能幫助到所有有需求的學生。

      網家旗下連科通訊以AI及大數據學習為主的語言學習服務Lingvist,3月來也感受強勁需求。網家表示,單就3月1日到18日期間,新用戶年成長近四倍。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