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長華原欲參與頎邦董事改選 吳非艱:想以戰逼和
      • 中央社,
      • 2020/12/3 上午11:19
      • 220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新竹2020年12月3日電)長華(8070)先前有意提名董事名單參與面板驅動IC封測廠頎邦(6147)董事改選,頎邦董事長吳非艱今天表示,這是意圖干擾、「以戰逼和」的作法。

      頎邦今天上午在竹科展業二廠舉行股東臨時會,會中通過全面改選董事和獨立董事案。會後吳非艱接受媒體採訪。

      記者問及長華原先規劃提名董事候選人角逐頎邦董事改選、最終撤案的看法,吳非艱指出,他看法與之前非常一致,這是意圖干擾、「以戰逼和」的作法。

      他指出,長華擁有頎邦持股,長華有意參與頎邦董事改選,這也是長華的權益,他完全尊重。

      市場人士指出,長華原先規劃提名2席董事和2席獨立董事名單參與頎邦董事改選,不過已經撤案。對於上述消息,長華表示不予置評。

      對於頎邦與易華電(6552)之間的官司進展,吳非艱指出,法律訴訟持續進行中,尊重司法程序,不受到「以戰逼和」的做法放慢腳步。

      長華先前指出規劃增加投資頎邦股票,預計未來1年以不超過新台幣35億元額度內買進頎邦股票,持股率不會大於9.9%。長華指出主要是財務投資。

      值得注意的是,頎邦在2016年對長華以及長華轉投資企業易華電提起營業秘密排除侵害等事件民事訴訟,截至今年10月7日,相關訴訟已進入言詞辯論程序,待司法審理。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