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蘋果尬網飛 推詹皇紀錄片
      • 工商時報,林國賓/綜合外電報導
      • 2020/5/23 上午5:30
      • 319

      在網飛的籃球之神麥克喬登紀錄片《最後一舞》收視率開紅盤炒熱話題後,蘋果不讓網飛專美,宣布將製播由NBA現役球星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美式足球明星湯姆布雷迪與短跑名將「閃電」波特(Usain Bolt)等體壇巨星的一系列紀錄片,紀錄片片名為《偉大密碼》(Greatness Code),7月10日在Apple TV+獨家首播。

      眼見《最後一舞》播出後成功製造話題,也帶動網飛和ESPN收視率揚升,蘋果馬上宣布將推出自家製播的體育紀錄片系列。

      蘋果周三表示,該體壇紀綠片稱為《偉大密碼》,將聚焦當今體壇最偉大運動員「不為人知的祕辛」。

      第一批選定的體壇菁英包括NBA全明星球員詹姆斯、美式足球超級盃冠軍明星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美國奧運足球金牌選手摩根(Alex Morgan)、短跑名將外號「閃電」的波特、奧運金牌女泳將雷德姬(Katie Ledecky)以及美國職業衝浪好手史萊特(Kelly Slater),每名巨星都有專集介紹。

      《偉大密碼》紀錄片系列請來Facebook Watch原創節目《Tom vs. Time》的艾美獎導演喬普拉(Gotham Chopra)執導,第一集敲定於7月10日在Apple TV +首播。

      蘋果製播《偉大密碼》的時機可謂恰好不過,由於爆發新冠肺炎疫情,大多數體育賽事都宣告取消,加上《最後一舞》試水溫爆紅,體育紀錄片儼然成為新聞焦點。

      如果《偉大密碼》能獲得《最後一舞》的一部份成就,對於蘋果來說就算是巨大的成功。

      無論如何,蘋果至少已證明該公司非常努力增加其紀綠片的內容。

      Apple TV+下個月將首播由霍華德(Bryce Dallas Howard)執導的幽默紀錄片《爸爸》(Dads)。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