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元太揚州廠月底復工逾8成 看好線上學習市場
      • 中央社,
      • 2020/3/27 下午6:54
      • 232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020年3月27日電)E Ink元太科技(8069)董事長李政昊今天在線上法人說明會表示,雖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但中國大陸揚州廠月底復工率可達8至9成,看好線上學習帶動電子紙顯示器需求。

      李政昊指出,因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蔓延,在家學習、上班帶動電子紙顯示器、筆電需求,甚至揭露疫情即時資訊也可採用電子紙看板,目前全球各國正面臨嚴峻疫情考驗,大型電子紙看板配合智慧城市建構,正可充分發揮其具有傳遞動態緊急應變訊息的特性。

      他解釋,大尺寸電子紙看板不須挖路埋電線,僅要安裝太陽能板即可供電運作的省電特性,可迅速便捷完成安裝看板,在各重要區域,提供即時動態資訊發布。

      如既有公車站牌的電子紙看板,平常可即時更新公車班次縮減或發車時間調整等行車資訊,動態調整為公共資訊告示牌時,也能將最新疫情資訊傳達給大眾。

      元太在2019年發表印刷式彩色電子紙,具有像黑白電子紙的反應速,且長時間閱讀也不會造成眼睛疲勞,彩色顯示柔和溫潤,並較過去玻璃彩色濾光片電子紙更加輕薄,並具備較好光學品質,適用於閱讀、教育以及專業人士應用領域。

      元太2019年第4季合併營收為新台幣34.33億元,單季稅後淨利新台幣6.13億元,單季稅後每股盈餘(EPS) 0.54元。2019全年合併營收136億元,較2018年減少4%,2019年合併稅後淨利30.8億元,較2018年增加18%,稅後每股盈餘2.72元。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