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優派Q2投影機出貨 逆勢翻倍
      • 工商時報,袁顥庭/台北報導
      • 2020/9/30 上午5:30
      • 179

      市場研究機構IDC指出,台灣第二季投影機及顯示器在疫情肆虐下,呈現兩樣情,與去年同期相比,投影機市場下滑18%,顯示器則是成長22%。

      各品牌中,ViewSonic優派兩大產品線出貨皆逆勢翻倍成長,不受疫情影響,投影機逆勢大幅上揚135%,顯示器則成長108%,超越市場平均。

      ViewSonic台灣區總經理黃金得表示,以投影機為例,看好行動網路結合數位影音的應用需求,推出LED光源核心技術投影機,一舉解決傳統投影機壽命、影音、連線及移動的使用痛點,再加上疫情開始以來行動教學的推波助瀾,優派投影機在電商投影機銷售衝上第一。

      LED投影機的優勢正逐漸被消費者接受,也反應在不同光源投影機的增長趨勢。

      去年同期LED光源投影機約占整體市場的19%,今年第二季增至28%,成長態勢明顯。

      傳統燈泡投影機占比則從76%下滑至61%。

      傳統燈泡投影機快速衰退,優派結合數位白板軟硬體整合方案,以及近期剛推出的LED超大尺寸(108~216吋)顯示器新產品軟硬體整合,看好LED投影機在今年預計會持續快速成長,優派目標挑戰市場冠軍。

      至於顯示器的增長主要歸功於電競顯示器的大幅成長,尤其是疫情讓宅經濟商機發酵,促使電競遊戲市場更加熱絡。

      黃金得表示,電競顯示器在第二季有重大突破,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近11倍。

      電競顯示器除了頂級專業的Elite系列機種外,也導入高更新率、AMD FreeSync,及1ms MPRT反應時間等,還有價格更親民的VX系列,讓消費者有不同選擇。

      此外,在行銷上優派持續強化品牌經營,與攝影行業領導者Blurb、Shoot the Frame(STF)、TourBox以及Tinyspace合作,共同舉辦以Kindness(善意)為主題的ColorPro國際攝影比賽,開放各國影像愛好者參與,在短時間內便獲得來自18個國家,數千張的作品參賽,讓ViewSonic的品牌精神在疫情期間,仍能不受限於空間、距離傳達出去。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