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洛克威爾揪埃森哲 開發數位產品
      • 工商時報,文/陳逸格
      • 2020/2/24 上午5:30
      • 128

      洛克威爾自動化和埃森哲(Accenture)的工業X.0宣佈合作開發數位產品的計畫,以協助工業客戶超越現有的製造解決方案以轉型整體企業聯網。

      這項合作的用意,是要利用兩家公司的專業知識提供全新的能力,進一步將工業供應鏈最佳化。

      因為可以為客戶提供單一且可靠供應商的數位解決方案,所以這項合作可以讓客戶更有效利用工業物聯網(IIoT),且最終帶來可觀的成長。

      在最初業界對這些類型的數位產品提供反饋的鼓勵下,這兩家公司開始合作開發可以為整體工業價值鏈創造價值的解決方案與服務。

      迄今,這項合作除了初期階段的成功以外,還產生了供應鏈管理的原型,其設計目的是將供應商的成本最佳化,以及提供改善追蹤產品確切動向的能力-這是尋求成長的工業公司尤其重要的兩個領域。

      「我們的客戶在投資我們的軟體、產品和解決方案時,希望能獲得可觀的業務成果。

      和埃森哲攜手合作,讓我們能夠協助工業公司將其投資的財務優勢量化,並快速且具規模的方式獲取這項價值」。

      洛克威爾自動化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Blake Moret表示,「兩家公司團隊合作,可以利用全方位的企業級專業知識來減少複雜度、降低風險,以及獲得更好的結果。

      」洛克威爾自動化將提供頂尖的工業自動化技術和領域專業知識(包括FactoryTalk InnovationSuite工業物聯網軟體)及分析解決方案;洛克威爾也將提供網路服務,作業技術資訊安全及應用開發、安裝、整合與支援。

      埃森哲則負責提供企業業務和技術能力,包括諮詢、分析、應用開發、系統整合、變更管理和支援。

      「工業公司想要成長,便需要速度更快且效率更高的生產力和作業流程。

      這些流程也必須可以讓他們開發全新型態的產品和服務」,埃森哲數位技術服務的集團首席執行長Mike Sutcliff表示。

      「我們將和洛克威爾自動化合作提供數位解決方案與服務,這對我們的客戶長期實現此企業轉型將有莫大的幫助。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