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群崴國際 推一系列創新方案
      • 工商時報,桃園訊
      • 2019/12/9 上午5:30
      • 528

      因應美中貿易戰所帶給全國製造業的衝擊,以及製造商在全球投資的供需布局,2019是異常特別的一年。

      智慧自動化領導廠商─群崴國際總經理林國源表示,在工業4.0帶動下,全球自動化產業出現新一波應用需求,台灣為出口導向,不論設備製造商或方案提供商,正迎接這一波產業的變化。

      群崴在工業自動化的應用發展經驗長達11年,致力於提供「一站購足」的自動化解決方案,協助OEM設備製造商迎戰全球自動化市場的創新應用,針對市場極需導入的智慧機械與設備,提供全面性、更完善、超越機械或設備本身價值的解決方案做為因應。

      群崴國際資深市場開發經理謝宏昌表示,對於台灣而言,是危機也是商機。

      自動化產業從工業4.0發展到IIoT大數據到智慧機械,這個發展非常快速!所以群崴從去(2018)年開始,積極調整組織架構,強化TC技術團隊,提供給End User & OEM廠商一系列具備高度整合及擴充性的創新方案,來協助設備商以及製造商,迎戰全球市場的變革。

      產業變革的趨勢無法避免,群崴國際以其專業代理定位角色,整合了旗下代理品牌,致力轉型成為加值型解決方案供應商,今年群崴並向市場積極推動囊括旗下四大自動化代理品牌的創新技術及整合方案,包括:洛克威爾ICT磁浮物流搬運台車、洛克威爾Emulate3D工廠模擬軟體、洛克威爾ThinManager精簡客戶端行動管理方案、洛克威爾Drive與保德Motor所整合一套測溫度/測震動的解決方案、保德Motor防爆認証、魏德米勒Multi-Communication工業聯接協議,對客戶提出高CP值配套,充份完備所有自動化系列產品以及解決方案,也將持續加深與原廠以及系統整合商(SI)的共同合作,創造出差異化價值以造就深耕本土的重要利基。

      歡迎上網www.transwell-int.com.tw或洽詢電話:(03)356-3822。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