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 延至7月
      • 工商時報,台北訊
      • 2021/3/4 上午4:40
      • 205

      由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尚未穩定,為確保參展廠商及參觀者的健康與安全,主辦單位決議將原定於4月舉辦的第23屆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Secutech)改期至7月7日至9日於南港展覽館二館一樓辦理。「Secutech hybrid」線上展覽則調整至6月16日至7月15日舉辦。

      針對延期的決定,香港商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在台灣所屬分公司的總經理蔡琴琴女士代表主辦單位表示,隨著疫苗逐漸普及,我們確信下半年的疫情將大幅趨緩,所以在多方考量與謹慎評估後決定將展會改至7月舉辦,讓所有的參與者能安心拓展業務。檔期的調整除有助於參展商認識與開發更多潛在客戶進而獲得更大的參展效益外,同時也能讓參觀者得到最佳的觀展成效。

      為讓海外參觀者不受時間與空間的限制參與展會,今年首次同步舉辦為期一個月的線上展覽,讓海外買家透過線上平台參觀攤位、預約會議洽談、觀看線上專題研討會,並為展商與買家安排客製化媒合服務拓展新商機。

      第23屆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Secutech)將於7月7日至9日舉辦。Secutech為全球知名安防與消防品牌展的產品線之一,展會相關問題可洽(02)8729-1099分機216, 網址:www.secutech.com。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