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中華電反擊 首推三合一資費
      • 工商時報,林淑惠/台北報導
      • 2020/8/3 上午5:30
      • 195

      出手反擊,中華電信正式推出三網合一匯流新資費。

      根據中華電信官網最新公告,中華電信近日推出行動+寬頻上網+MOD三網合一資費,這是中華電信有始以來第一次推出「三網合一」匯流資費,電信三雄針對行動、有線電視、寬頻上網「匯流」資費,正式開戰。

      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日前接受本報專訪時即透露,市場激爭愈來愈激烈,差異化的優勢服務就有必要在適當時機端出來。

      5G開台前夕,遠傳攜手中嘉、祭出月繳699元,4G行動上網、網內互打雙飽、中嘉有線電視免收10個月收視費,同時遠傳亦與台灣寬頻(TBC)合作月付999元,收視費及120Mbps寬頻上網全部免費,創下國內行動綁有線電視、及固網寬頻上網「三網合一」史上最低價。

      台灣大哥大則在5G開台首日,拋出「申購5G送200Mbps以上光纖上網」,成為5G綁寬頻上網資費第一例。

      中華電信擁有超過400萬寬頻上網用戶、長踞市占龍頭地位,面對台灣大、遠傳兩大陣營來勢洶洶,終於祭出行動+寬頻的「雙網齊上」以及行動+寬頻+MOD的「三網齊上」匯流資費,正式出手反擊台灣大聯手凱擘、台固媒體,遠傳結盟中嘉、台灣寬頻。

      謝繼茂表示,競業競推匯流資費,當然會影響到中華電信固網寬頻市占,但中華電信的強項就在寬頻上網不管是品質穩定、或者高速都是競業比不上,如果只是單純上網、收發e-mail,網路的穩定性無法凸顯出來,但若是打電玩,連線速度會不會突然減慢,對於電玩族群就是非常重要的事,中華電信長期投資固網寬頻,在網速穩定性方面,深獲電玩族群相當大的評價,未來這會是中華電在高速寬頻上網的主要訴求。

      另外一個訴求,謝繼茂說,中華電信將聚焦「三網整合」,中華電信每年花在光纖寬頻的投資都在百億元甚至超過,光纖網路累積投資額超過數千億元。

      謝繼茂強調,以前競爭還沒有那麼激烈時,大家沒想那麼多,現在市場競爭愈來愈白熱化,差異化的優勢服務就有必要在適當時機端出來。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