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5G換機潮 蘋果喜迎超級循環
      • 工商時報,陳穎芃/綜合外電報導
      • 2020/8/12 上午5:30
      • 458

      蘋果市值即將衝破2兆美元,華爾街分析師認為蘋果市值不只如此,因為年底即將問世的5G手機iPhone 12將為蘋果帶來10年難得一見的超級循環,在牛市情境下股價可能達到600美元,屆時市值將突破2.5兆美元。

      投資機構Wedbush分析師伊弗斯(Dan Ives)近日將未來12個月蘋果目標股價設在515美元,高於先前的475美元,並表示在牛市情境下蘋果目標股價高達600美元。

      蘋果股價在10日收盤上漲1.5%至450.91美元,目前市值約1.9兆美元。

      一旦蘋果股價達到467.77美元,就會成為全球第一家市值2兆美元的上市公司。

      伊弗斯在最新報告中預言,蘋果市值突破2兆美元後還會繼續飆漲。

      他表示:「亞洲上游供應鏈最新調查顯示,iPhone 12銷售預期不斷上修。

      伊弗斯先前預測蘋果將在年底發表4款iPhone 12,包含4G及5G版本,但他在最新報告中改口表示今年推出的iPhone 12清一色都是5G手機,直到明年初才會推出新款低價4G iPhone。

      伊弗斯將iPhone 12喻為2014年iPhone 6以來最重大產品升級,預計全球將近10億名iPhone用戶當中,有3.5億人都會在未來12到18個月內升級,為蘋果創造10年來難得一見的超級循環。

      德意志銀行分析師Jeriel Ong近日也將蘋果股票評等維持在「買進」,並將目標股價從440美元上修至480美元。

      他表示最新目標股價是根據未來12個月蘋果本益比28倍推算而得,略高於其他科技大廠本益比,因為蘋果整體成長潛力及獲利能力更勝一籌。

      他認為除了iPhone 12蘊藏龐大需求之外,蘋果擴大發展高利潤的軟體服務事業,再加上Apple Watch及AirPods等穿戴式裝置銷售穩定成長,皆為蘋果創造龐大成長空間。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