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三星手機價格 令人咋舌
      • 工商時報,顏嘉南/綜合外電報導
      • 2020/2/18 上午5:30
      • 318

      三星電子與蘋果在高階手機領域相互較勁,爭相推出技術最先進、設計最精良的產品,連帶售價也直線上升,「4位數」美元的價格已成為常態。

      三星日前在舊金山舉行新品發表會,展示該公司第二款折疊手機Galaxy Z Flip,號稱能帶給使用者「前所未有的體驗」,當三星英國子公司行銷主管赫斯特(Rebecca Hirst)說出售價1,380美元的時候,台下的掌聲卻零零落落,反映聽眾對價位評價不一。

      三星同日推出的最新Galaxy旗艦手機,價格甚至超越Galaxy Z Flip。

      Galaxy S20 Ultra的起跳價為1,399美元,512GB版本高達1,599.99美元。

      三星新手機的訂價反映手機產業的新常態。

      2017年蘋果推出999美元的iPhone X,當時市場還質疑消費者是否願意買單。

      如今蘋果與三星在高階手機市場互別苗頭,售價破千美元的手機也越來越多。

      蘋果兩款最新手機iPhone 11 Pro和11 Pro Max,價格分別自999美元和1,099美元起跳,後者甚至可高達1,449美元。

      而三星最新手機沒有一支低於999美元。

      就連摩托羅拉也把Razr摺疊手機的價格訂在1,500美元,即便該手機是塑膠螢幕,而且電池容量小,但消費者依然願意掏錢購買。

      由於需求旺盛,摩托羅拉不得不推延上市日期。

      有別於兩年前的市場思維,手機使用者現在似乎更願意用「4位數」美元的價格來購買手機。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