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搶東奧財 中華電行銷總動員
      • 工商時報,林淑惠/台北報導
      • 2021/7/26 上午4:40
      • 525

      全民看奧運!隨著柔道選手楊勇緯奪銀、跆拳道選手羅嘉翎奪銅、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拚五環登頂,全民緊盯68位中華隊代表力拚奪牌同時,也為這次奧運賽事激盪出國人收視新高峰。據了解,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及總經理郭水義近日正式對內部員工啟動「超標獎勵無上限」的動員令,力拚奧運期間,5G、寬頻上網、MOD三大業務的用戶數大成長。

      拿下東奧賽事轉播台灣區總代理的愛爾達、以及取得新媒體轉播權的中華電信,為了這場奧運轉播整整準備了兩年之久,中華電信更動員了國際分公司、HiNet數據分公司、行動通信分公司、數位匯流處員工超過千人,並特別規畫一條海纜專線將賽事從東京直送訊號回台灣,同時以衛星緊急備援線路,可說卯足了全力,為的就是藉由奧運,推升三大業務大成長。

      據了解,原本按照新增用戶比例給付獎額,東奧開幕前夕,謝繼茂及郭水義親自宣布祭出「超標獎勵無上限」作戰計畫,希望藉此激勵員工,不只達標還要超標。

      中華電信針對這次東奧訂出的三大業務齊揚計畫,包括MOD部分,206萬用戶中,4K用戶將從110萬擴增至130~140萬,新增20~30萬,Hami Video的OTT平台付費用戶目前約45萬,奧運期間希望新增10萬,全年新增20萬。

      寬頻上網則聚焦在300Mbps上網用戶成長、帶動全年度300Mbps用戶倍增,全年新增48,000用戶。至於5G用戶目標,則祭出申辦5G門號,不僅購買手機的補貼款不縮手、再加碼贈送萬元VR頭盔,希望帶動一波4G升級5G轉換潮,並推升5G用戶年底達陣200萬。

      中華電信數位匯流處副總經理林茂興表示,疫情推升奧運收看賽事的人次比預期多許多,直接下載APP即可收看賽事的Hami Video,近一、兩天新增OTT用戶即高達1~2萬,比預期目標高,可望帶動OTT新增用戶超標表現,4K用戶申裝亦相當踴躍,中華電信超前部署,提前向主要供應商華電聯網及中華系統整合公司備足4K機上盒貨量。

      中華電信5G、MOD與OTT、及寬頻上網三大業務綑綁奧運賽事轉播的「東奧專屬活動」及相關資費,也在近期出爐,除了5G加碼贈送萬元VR頭盔,寬頻上網主打300Mbps搭配MOD自選餐或全享餐,最高贈送Hami Point 1,600點(1點等於1元)。Hami Video則祭出月租最低不到6折、每個月再贈送8GB的行動上網量,而這也是中華電信近年少見三大業務整合行銷的大型促案。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