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所羅門大秀智慧視覺
      • 工商時報,文/利漢民
      • 2019/12/12 上午5:30
      • 308

      AI當道,成為國內外各大展會最搶眼的風景。

      而機器手臂結合AI視覺辨識,就如同有了眼睛和腦筋,可辨認物件外觀於自動夾取、組裝等應用,不止推動智慧工廠的進步,在人類生活史也寫下新頁。

      台灣科技界盛事資訊月上周(12月4日至8日)在台北隆重登場,本周將移師台中,接下來將在台南、高雄亮相。

      此次挾帶人工智慧設立「解密AI」主題館,推出「Discover Your Favorite Coffee by AI」的活動,透過智慧視覺、機器人及腦波感測等整合,AI品咖啡大師將從28款咖啡膠囊中,挑出最適合體驗者的咖啡膠囊,引爆展場熱點,也為AI帶來新商機。

      其中應用的關鍵技術之一-視覺系統與機器人整合,來自智慧視覺系統廠商-所羅門。

      該公司表示,視覺與機器人的整合應用,亦能應用於工業領域。

      除了上述智慧視覺機器人,所羅門在主題館中也同步展示「透過智慧視覺進行硬幣分揀」:只需輸入硬幣的圖像,軟體就能快速辨識不同國家的硬幣,立即計算貨幣的新台幣總價值,即便是破舊的硬幣,無需電腦程式編程,也能被辨識。

      該視覺辨識軟體系統11月底剛榮獲台灣精品獎肯定。

      所羅門AI-3D視覺不僅在台灣展會吸引眼球,12月18日至21日也將遠征日本東京iREX機器人大展,大秀智慧視覺,尤其聚焦智慧製造與智慧物流解決方案。

      獨家開發的「AI-3D視覺平台」,讓機器人從原有的「手」,再加上「眼睛」和「腦筋」,可支援多種3D掃描技術,更可與全球超過20家知名品牌的機械手臂及PLC相容。

      目前已有來自汽車業、製藥業、食品、航空業、鑄造業、紡織業、民生用品、物流業等客戶採用。

      市場人士觀察,所羅門蘊含創新能量,獨家研發的智能3D取放系統屢獲國際獎項肯定,陸續獲得Vision Systems Design創新金獎、台灣精品獎及中國工博會CIIF機器人大獎,技術實力堅強,是客戶邁向智慧製造與智慧物流的最佳解決方案。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