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上洋 推大專院校宿舍洗衣行動支付
      • 工商時報,文/陳又嘉
      • 2020/2/19 上午5:30
      • 94

      響應行政院及教育部推動行動支付普及化之相關政策,引進商用投幣式洗烘衣設備的上洋產業與各式行動支付業者合作,率先在大專院校宿舍導入洗衣設備支付服務。

      該公司目前已將商用洗、乾衣設備之內建行動支付系統模組化,安裝後能即刻上線零時差。

      專業及效率領先同業,未來將持續在各大專院校積極推廣。

      上洋代理商用投幣式洗衣設備進駐全國大專院校、醫院、商旅飯店等機構洗衣房,提供外宿者便利的自助洗衣服務已有40年的歷史,體察市場趨勢,近期積極擴展校園宿舍洗衣無現金支付服務,合作對象涵蓋第三方支付、電子支付等手機行動支付模式及電子票證支付,提供學生更多元與便利的支付方式。

      目前已在清華大學、成功大學、元智大學建置第三方手機行動支付功能,另有多所學校正在洽談。

      行動支付環境日益蓬勃,資策會2018年1月發布的《台灣行動支付消費者調查》顯示,台灣使用過行動支付的人,從過去2年的19%提升至39.7%;金管會銀行局統計2019年1月到11月底,行動支付總交易額達新台幣1,003 億元,較2018年同期的418億元成長1.4倍。

      響應教育部政策,上洋在校園宿舍建置洗衣行動支付機制,免除學生洗衣時攜帶銅板、或更換零錢的不便,也促進校園跟上科技潮流。

      此外,上洋也自行研發物聯網系統,提供學生掃描特定QR CODE,即可隨時監看洗衣房設備使用狀態,省去來回奔波及費時排隊的困擾。

      上洋產業官網:http://www.upyoung.com.tw/。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