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竹科宜蘭園區招商 盛況空前
      • 中國時報,胡健森/宜蘭報導
      • 2020/2/27 上午5:30
      • 287

      宜蘭科學園區在今年初通過重辦環評,將新增精密機械、生物科技、綠能、通訊及光電元件系統等產業進駐及有條件量產,竹科管理局與宜蘭縣政府打鐵趁熱,26日一同在礁溪中天溫泉度假飯店舉行招商說明會,吸引了超過200位的廠商及業界、學界代表參加甚至還有來自日本的廠商,場面相當熱烈。

      這場「2020數位啟航 科技飛翔」招商說明會共同主持人之一、科技部次長許有進表示,宜科的產業特性與環境,正適合作為新興技術領域的實證場域,包括AI應用、智慧交通、智慧醫療、科技文化創意等。

      竹科管理局長王永壯則表示,截至今年1月,宜蘭科學園區總計已核准29家廠商進駐,標準廠房出租率達到93%,預定土地出租率超過45%,並有多家廠商申請進駐中;竹科管理局另外在去年10月動土興建第二期標準廠房,可提供41個廠房單元,預計明年7月完工,滿足更多不同業者的廠房需求。

      「非常歡迎高科技低汙染的產業來宜蘭共同打拚!」身為在地的主人翁,宜蘭縣長林姿妙說,宜蘭縣擁有好山好水好環境,歡迎大家一起共同繁榮宜蘭的商業城,讓年輕人能留在宜蘭,宜蘭的人才不外流。

      宜蘭縣政府表示,目前宜蘭科學園區的總投資金額約有22.2億元,將繼續與竹科管理局持續合作,建構優質的投資環境,打造宜科成為北台灣投資新首選,也提供返台投資的台商最佳的設廠選擇。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