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後疫時代新會議型態 掌握3E祕技
      • 工商時報,文/李翊榛
      • 2020/10/21 上午4:40
      • 139

      後疫情時代,視訊會議的低成本與便利性,增加了開會的頻次,甚至線上視訊結合線下實體會議的開會型態儼然成為趨勢,然而這樣的會議常態,真正達到開會的目的?還是流於為了開會而開會的通病?

      因應此一趨勢,歐洲會展產業針對線上線下混合式會議(Hybrid Meetings)提出以「3E」-效率(Efficiency)、效能(Effectiveness)以及活力(Energy)檢視開會效果的新觀點。荷蘭首席會議內容設計師Mike van der Vijver表示,會議內容設計首先要掌握客戶想要透過會議達到什麼樣的目標(效能)?其次,精煉會議時間,讓與會者在最專注的時間內確實了解這場會議想要傳遞的什麼樣的訊息(效率)?最後如何提升會議的互動性(活力)更是設計關鍵,因為只有透過共同參與交流,才能有效達成會議的目的。

      10月29日,荷蘭會議內容設計師Mike將親自來台傳授「線上線下混合式會議的3E祕技」。完整四小時扎實課程,內容深入淺出,技法傾囊相授,並將與另外一位在荷蘭的會議內容設計師Eric De Groot兩地連線,實際模擬演練線上線下會議如何設計?如何重新規畫議程時段提升參加者專注力?透過科技真正讓溝通無遠弗屆,同時充分瞭解原來打造一場不一樣的會議是這麼簡單!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此外,11月份還有新興行業會議內容設計師的第一堂課「會議內容設計」及會議不可或缺的引導師培訓「引導工作坊」,更多資訊請詳活動官網(orangegibbon.com/courses),洽詢電話:(02)2362-8112分機204。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