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數位轉型夯 Canon推新商用複合機
      • 工商時報,文/黃志偉
      • 2020/9/22 上午5:30
      • 126

      越來越多企業加速數位轉型腳步,全球商用影像技術領導品牌Canon近年來致力於協助企業邁向數位升級,近期推出全新一代商用多功能複合機imageRUNNER ADVANCE DX,包含彩色雷射商用複合機DX C3700i與DX C7700i系列,以及黑白雷射商用複合機DX 4700i與DX 6700i等四款系列新機。

      台灣佳能資訊商用影像解決方案事業群資深總經理胡大剛表示,Canon全球市調中,發現企業在商務複合機的採購重點上,愈來愈注重掃描速度,因為文件數位化已經成為文檔管理必須的儲存方式,以及資安是否符合業界標準,尤其資安已是企業安全防護中重要的一環;另外直覺式的操作,更能減少員工操作上的時間及錯誤。

      隨著更多紙本文件需要數位化與歸檔,搜尋文件的過程變得更加繁雜。

      Canon首度推出掃描速度高達270ipm的imageRUNNER ADVANCE DX系列,透過搭載新型自動雙面送稿器,更趨平直的掃描進紙路徑,縮短出紙時間;並可自動偵測檔案尺寸,除常規的A3、A4、A5尺寸,也提供A6R、商用單據、支票以及發票等小尺寸掃描;透過防夾紙偵測、自動數位校正(+3度)有效防止紙張碰撞、摩擦,使得掃描出錯頻率降低,速度再提升。

      對於企業資安而言,當列印文件於網路傳輸、文件暫存於記憶體或硬碟時,容易有外洩、被盜取的風險。

      對此,imageRUNNER ADVANCE DX升級加密連線程序安全性,業界首創搭載TLS 1.3安全協定,為網路通訊提供最高安全及資料保障,避免遭到竊取、竄改,或訊息被偽造;支援FTPS檔案傳輸協定,借助SSL協議加密輸出在加密控制和數據通道之間以降低檔案收發時的風險,多樣化的驗證機制,同時搭配Canon iWSAM資料備存系統,全面強化事務機及文件安全性。

      胡大剛強調,全新的imageRUNNER ADVANCE DX系列是提升辦公室生產力的完美夥伴,因為不僅擁有目前業界最快270ipm的掃描速度,高規的TLS 1.3加密協定,新一代的操作介面更讓使用者簡單操作,同時也搭載熱資料夾(HOT folder),拖曳所有文件至指定資料夾一步完成列印。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