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誇獨子許介立表現好 許勝雄:應該早點交棒
      • 中央社,
      • 2022/6/24 下午2:17
      • 315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022年6月24日電)金仁寶集團董事長許勝雄獨子許介立22日首次以康舒(6282)董事長身分主持股東會,許勝雄今天連誇多次「表現很好、很棒」,應該早一點交棒;談到和前女婿沈軾榮和解,許勝雄表示,任何人都不應該浪費無謂的時間與資源。

      許勝雄今天出席金仁寶集團旗下筆電代工廠仁寶(2324)股東會受訪,被問到對許介立去年接任康舒董事長後的表現打幾分;許勝雄說,對許介立很欽佩,應該早一點交棒,從康舒營運、營收、獲利狀況和內部管理機制來看,有些策略例如儲能,比許勝雄自己更先進。一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願意學習,願意擴大心胸,才能增加智慧。

      許勝雄強調,自己一直沒有接班的問題,集團旗下有幾十家公司,他目前只擔任3家公司董事長,所有關係企業都由專業經理人擔任總經理或董事長,不覺得自己有接棒的困擾。

      他表示,該交棒的時候當然會一個一個交棒,因為年紀大了以後,無論體能、反應、對新知識的接納程度、創新能力和意願,都會受影響。年輕人有自己的想法,他覺得許介立表現「很棒」,希望能繼續加油。

      媒體追問,許勝雄前女婿沈軾榮先前有意爭奪金寶(2312)經營權,對於雙方已和解的看法;許勝雄表示,全世界環境這麼嚴苛,包括經濟、產業、政治、兩岸等問題,任何一個人都不應該浪費無謂的時間與資源,反而更應該用心對企業、個人及社會未來發展給予更大的關心,讓人生產生更大價值和意義。

      許勝雄說,如果一直在原地打轉,社會就沒有往前的動能,只要事情解決,往能發展的未來前進,這比什麼都重要。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