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華碩打造綠色供應鏈
      • 工商時報,台北訊
      • 2019/12/12 上午5:30
      • 246

      連續六年獲台灣20大品牌冠軍的華碩電腦於12月6日舉辦的「2019永續供應鏈大會」中,獲台灣檢驗科技公司頒發SGS全球第一張ISO 20400:2017永續採購管理績效評核證書。

      ISO 20400永續採購指南是適用企業內、外部採購流程中所有利害關係人的採購準則,在重視企業社會責任的當下,ISO 20400「永續採購指南」可做為ISO 26000「企業社會責任指南」的補充,協助組織藉由永續採購行動降低對環境的衝擊,處理解決人權、勞動實務、公平營運等議題,且能妥善管理供應商間的關係,在全球成本合理化的同時,能改善採購績效,提升競爭優勢。

      SGS總經理邱志宏表示,此次華碩通過績效評核,代表無論在策略或執行面皆高度符合永續採購指南要求,證明華碩已將永續管理概念導入採購政策與採購實務,將環境、社會與經濟面所產生的風險與機會納入永續採購流程中考量並予管控。

      朝經營治理、環境保護、勞動權益及安全衛生等永續經營目標邁進。

      藉此進行永續經營轉型,創造企業競爭力,運用商業力量創造一個社會與環境皆能永續發展的世界。

      華碩2020年永續目標以生命周期為出發,建立在綠色產品、供應鏈管理、永續營運、社會參與等四大構面,並以10個目標展開,在永續管理上不僅採取定性方法,描述將展開的具體行動,更以定量指標追蹤每年實踐成果,以滿足對社會大眾承諾。

      2019年於SGS專業稽核團隊嚴謹把關下,通過績效評核,取得SGS在全球所頒發的首張ISO 20400永續採購指南績效評核證書,獲得4顆星之高度評價,提前滿足大眾的期待,建立永續綠色供應鏈,實屬難得。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