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華為新機助陣 秀P40系列
      • 《聯合晚報》,記者呂安涔/台北報導
      • 2020/3/27 上午0:00
      • 72

      大陸手機品牌大廠華為一如先前預告,26日在法國巴黎正式發表今年旗艦智慧手機,此款P40系列新機,如先前市場傳聞共推出三款機種分別為P40、P40 Pro及P40 Pro+。這次發表會前,華為已發送P40 Pro測試機給國外各大網路媒體,因此,許多外媒實測後,皆給予不錯評價。

      華為P40 Pro新機採用四曲面滿溢螢幕設計,在螢幕6.58吋的四邊都做曲面設計,外媒實測後表示,觸感猶如玻璃的邊緣融入金屬邊框之中,整體設計相當特殊,手指的感覺也更自然。

      這次新設計,基本上是玻璃的部分曲面的幅度較大,下方的螢幕面板彎曲並不明顯,但邊框的厚度也大幅降低。另外,根據美國科技網站《The Verge》表示,此款 P40 Pro螢幕可以支援90Hz更新率,雖然不像競爭對手三星S20系列的120Hz那麼高,但操作起來卻相當順暢。另外,屏下指紋辨識速度也比上一代提升30%。

      超大感光元件相機 5000萬畫素再升級

      手機拍照逐漸成為全球消費者的生活習慣,也讓相機功能的進化及創新,成為智慧手機革新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華為新機在此次進行相機整體性升級,P40 Pro內建「超感知徠卡影像多攝系統」,在主相機部分設有四顆鏡頭,標準鏡頭採用業界最大的1/1.28 吋5000萬畫素RYYB感光元件,甚至比起三星 S20 Ultra的108MP 1/1.33吋感光元件還要高規格,而超廣角鏡頭方面有4000萬畫素、望遠鏡頭擁有1200萬畫素。另外,壓軸出場的P40 Pro+配備雙鏡長焦,可實現10倍純光學變焦、100倍數位變焦的強大效能。

      軟體方面,華為 P40系列新增Hi Celia語音助理,系統服務方面雖然一樣採用 Android作業系統,不過,沒有Google 的GMS服務,而是採用華為自家的HMS服務。

      根據華為方面表示,目前在應用市場上積極與全球開發者及合作夥伴創新,為全球消費者提供更為多元的應用及遊戲程式。現階段產品皆不受疫情及國際情勢影響,華為在影片、音樂、閱讀平台將持續為客戶提供多樣的視聽體驗。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