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攻智能製造 台達電 跨國併加拿大軟體商
      • 工商時報,劉季清/台北報導
      • 2020/5/31 上午5:30
      • 222

      為深入布局快速成長的自動化、人工智能及資料分析等領域,台達電公司30日正式宣布,透過100%持有的子公司Delta Electronics進行跨國併購,總金額約為加幣4,500萬元(約新台幣9.65億元)。

      台達電強調,此項併購案可強化工業自動化等多元領域的銷售拓展,加速實現智能製造。

      據了解,此案被併購對象為加拿大的SCADA圖控與工業物聯網軟體公司Trihedral Engineering Limited,雙方已簽訂合約,由台達電的子公司Delta Electronics收購Trihedral 100%的股權。

      本次收購完成後將對雙方的軟、硬體進行整合,強化優勢。

      Trihedral創立於1986年,是VTScada軟體和相關工程服務的知名開發商,營運據點分布於加拿大、美國和英國,以SCADA專業能力服務超過100個國家的客戶。

      主力產品VTScada軟體可透過多伺服器的分散式容錯網絡,以網際網路連結跨國據點和工廠,廣泛應用於北美的大型電力、水處理和石油與天然氣等產業。

      台達電子總裁暨營運長張訓海表示,隨著物聯網應用的持續增長,客戶期待對運營進行數位監督與管理,因此資料的蒐集、監控和分析對於台達未來成長的兩大主軸-智能製造與智慧城市至關重要。

      Trihedral深耕SCADA圖控軟體系統已30多年,主要客戶為水/廢水、油氣及能源等領域,同時也致力於強化SCADA平台在智能製造等新市場的應用,這些能力都符合台達長期發展策略。

      張訓海表示,期待藉由雙方結合,為全球戰略市場快速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

      Trihedral總裁Glenn Wadden則表示,Trihedral憑藉廣大的系統整合商網絡及工程服務支援,在北美及英國長期服務數以千計的一線客戶,目前正以先進的SCADA軟體耕耘不同產業,積極開拓亞洲、歐洲和中國大陸等新市場。

      Glenn Wadden說,Trihedral認同台達的經營使命及企業文化,相信雙方將可發揮綜效。

      Trihedral結合台達的全球布局與業務優勢,將可在SCADA領域持續快速成長,尤其為工業4.0和智慧城市基礎設施的客戶創造真正價值。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