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承德科技 提供三大安心服務
      • 工商時報,文/葉圳轍
      • 2020/2/17 上午5:30
      • 103

      國內電池測試設備領導廠商-承德科技,長期扮演著電池業界發展最佳合作夥伴,以能滿足全方位需求的先進電池測試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加速推進研發時程、提供業界最高等級客戶服務,作為該公司長期發展的使命。

      承德科技表示,為提供更好的客戶服務,該公司今年提出2020「Cost Efficient、Timely、Effective」三大安心服務承諾(CTE),無論海內外客戶需求,皆能夠以合理的價格,提供及時(零時差)且有效的服務,多方位提升客戶體驗。

      因應電動車快速發展,各國測試標準也益加多元,承德科技已將UL、IEC、SAE與大陸國標等國際主流電池性能檢測標準,內建至該公司所提供的測試解決方案中,讓客戶於電池研發階段,縮減了解各項測試標準的時間。

      承德科技指出,透過該公司測試設備所提供的標準製程,即可快速及簡易的進行各項國際標準驗證電池效能,並產出對應的制式化報表,協助客戶加速電池驗證時程。

      承德科技說,該公司亦提供電池測試各項資源整合服務,如客製化治具、恆溫箱、軟體通訊等,提供適切性高且完整的解決方案,減少客戶建置前期的工作繁雜度。

      且為順應國際綠能趨勢,該公司不停進行設備優化,設備體積更小且散熱性更佳,進而降低空調損耗與實驗場地需求,達到減能減碳,為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

      承德科技全新上線的安心服務與產品,將於日本青海展示棟舉辦的日本二次電池展(2020年02月26日至02月28日)中重裝亮相,攤位A6-45.A7-41,該公司歡迎電池業界蒞臨參觀指教。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